來自南太平洋的美麗氣息-南洋珠😍

銀白純淨,亮麗圓潤,搭配著花朵放射配鑽造型,加上滾珠邊的小巧思,玫瑰金與黃彩鑽的曲線對比,更是突顯南珍珠的高貴氣質。

珍珠是由軟體動物體內生產具珍珠層的有機寶石。主要成分為碳酸鈣,硬度約 2.5-4.5,是相對較軟的寶石,因此更需要額外呵護。

首先,建議梳妝打扮完後才配戴珍珠飾品,避免接觸香水。每次配戴取下後,最好使用軟布清潔收藏。珍珠飾品必須單獨收藏與其他金屬珠寶分開存放,以避免互相碰撞刮傷。

以上就是珍珠維護保養的小技巧,大家學會了嗎?🤓

更多珍珠首飾歡迎來店鑑賞🔮
沈記珠寶 ShenJih Jewelry

🔜預約鑑賞 https://tinyurl.com/yxvn539u


#珍珠 #真珠 #南洋珠 #大溪地珠 #海水珠 #Akoya珠 #沈記珠寶 #Pearl #SouthSea #Tahitian #Akoya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